咬一口甜甜的糯米团子(千万不要连赞呐)

一只有一丢丢皮的团子,要是有时皮过头了,在这里先赔个罪,另外千千万万不要连赞(蟹蟹理解,这很重要哒)

给陌生人的一封信

亲爱的有缘人:



你们好,我是团子。



或许我们素未蒙面,或许我们未曾相识,亦或许我们终其一生也不会见面,但我相信,既然能够看到这封信,便说明我们是有缘人。



我记得好像是从这个暑假尝试在老福特产文,刚刚翻阅自己的作品一看,才发现不知不觉中都写了不少啦(´。✪ω✪。`)。




回首往昔,真的是感慨万分,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你们对团子作品的陪伴,因为毕竟码文字是很枯燥的,绝对没有看文香,如果没有你们,或许我也没有那么多产文的动力。




(团子真挚




害,我真没想煽情 就... ...写着写着就略显伤感了,好叭,我们切入正题。




要开学了呢,要忙于学业了呢,或许也没辣么多时间在老福特瞎晃悠了。




但一旦有时间,或者有灵感,团子一定会爬回来更新的。




最后,再次感谢(*^_^*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于2022年8月31日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